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四川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09-26 点击次数:

    各学院/系: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2〕444号),我校决定启动2022年五大类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荐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要求

    见教育厅文件(附件1)。

    二、申报限额

    1.教育厅下达我校推荐指标为80门(含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社会实践)。线上课程不限名额,符合条件的均可申报。

    2.请各学院/系按照招生专业数的1.2倍择优推荐(不包含线上),优先推荐能够支撑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的课程。

    3.原则上各学院/系按照线下课程20%、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60%、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13%、社会实践课程7%的比例进行申报,线上课程鼓励积极申报,不限比例。

    三、申报时间安排

    1.请各学院/系组织老师积极申报,协助和督促老师完成申报材料(附件3申报书+附件,含视频录制)准备。经学院/系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公示三个工作日后推荐至学校,并汇总本学院/系推荐课程信息,填写附件2、4(均需提供原电子版本和签字盖章扫描件)

    2.请以学院/系严格以“学院/系代码+学院名”命名文件夹,课程以“学院/系排序-负责人姓名-课程名称-课程类别”命名,课程申报文件夹内按照申报要求附件顺序命名。请于10月12日前提交申报材料(含申报书与附件)电子版至各联系人邮箱,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至tanjiedan@scu.edu.cn,虚拟仿真实验49922442@qq.com,社会实践至2738763147@qq.com,需盖章的内容请提交PDF版本。

    3.学校评审通过拟推荐课程须于10月25日12:00前完成网络填报,账号密码待确定推荐名单后发至学院,填报网址http://ps.swjtu.edu.cn/index.html。

    联系人:

    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 :谭杰丹、胡廉洁 85400402

    虚拟仿真实验:贾舜宸85400142

    社会实践:杨维85400031

     

    四川大学教务处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