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四川大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 2022级新生选拔复试通知

    添加时间:2022-10-12 点击次数:


    各位新生同学:

    根据四川大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2022级新生选拔整体工作安排,学校将于1014日进行复试,包含面试、体能测试、心理测试等。根据学生的笔试成绩,已确定入围复试学生名单,详见附件。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流程:每位考生面试时间10分钟,其中自我介绍2分钟,抽签回答问题3分钟,自由问答5分钟。

    (二)面试时间:101413:00-18:10,详情见附件。

    (三)面试地点:见附件

    (四)面试要求:根据面试时间安排,提前30分钟到达候考教室(江安一教A516),于安排面试时间5分钟前到达所在面试教室,由工作人员核验学生证或一卡通,抽取问答题目,做好面试准备工作。

    二、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项目为实心球、50米跑、立定跳远三选一。测试结果作为拔尖计划2.0录取的重要参考(不计入总成绩)。体能测试不合格,或未参加体能测试者不予录取。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凭二甲及以上医院证明向学校申请免测,申请通过者予以免测,视为合格。

    (一)体测时间:101413:00-18:00,具体时间见附件。

    (二)体测地点:江安二号运动场

    (三)提交免测申请:101413:00-18:00体测现场提交。

    三、心理测试

    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考生进行针对性心理测试,除了测试抗压能力,同时考量学生的驱动力、开放性、坚毅力、领导力等拔尖人才心理特质。

    (一)心理测试时间:10149:00-24:00

    (二)线上测评地址:云上川大—心理服务—预约与测评

    四、录取结果公布

    学校综合笔试、面试、心理测试、体能测试考核结果择优录取。预计1019日左右公布最终录取名单,1024日(周一)正式行课。

    五、笔试成绩查询

    (一)查询方式:四川大学微服务—教学科研板块—“拔尖计划2.02022级新生选拔笔试成绩查询。请使用校园网访问查询。

    (二)查询时间1012-19

    六、考生注意事项

    (一)携带学生证或一卡通参加面试及体能测试。

    (二)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参加复试,错过时间视为自动放弃。

    七、疫情地区考生注意事项

    因疫情原因进行线上报名、参加第二轮考核的考生笔试、面试、心理测试、体测等考核时间及安排将由所报考基地另行通知。

    八、咨询电话

    028-85408232


    教务处

                                      20221012


    附件:2022年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新生选拔面试、体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