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八届四川大学“互联网+”大赛入围赛结果公示及“不服来辩”复活赛安排通知

    添加时间:2022-06-26 点击次数:

    各学院(系)及各位同学:

    一、入围赛结果公示

    经过626日校赛入围赛精彩的答辩,校内外专家评审,共53支参赛团队直接取得集训营资格并晋级710日举行的校金争夺赛,47支团队获得银奖资格。现将入围赛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2626-628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反映,电话:85400031,邮箱cxcy@scu.edu.cn

    直接晋级校金争夺赛的团队请扫码进入校赛集训营QQ群(图1)。往届校金获奖团队若有意愿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大赛,请扫码填写项目信息(图2),通过审核后也可进入集训营。

    1. 第八届互联网+集训营QQ群二维码

    2. 往届校金获奖团队报名二维码

    二、“不服来辩”复活赛安排

    1.根据《第八届四川大学“互联网+”大赛网评结果公示及入围赛答辩通知》,没有直接获得参加集训营资格的项目均可自愿报名参加628日的“不服来辩”复活赛(二维码见图3),继续争夺晋级校金资格。没有获得银奖资格的项目(含网评未过项目)亦可报名参加复活赛,但需上传项目指导老师签名的推荐书。

    拟授银奖的项目若未能复活且在校金争夺赛上夺金,将终授银奖;入围赛成绩及格但没有晋级银奖的项目若未能复活且夺金,将终授铜奖;入围赛成绩不及格项目和网评未通过项目只有复活且夺金方可表彰。复活赛将有20-25%的项目有机会复活成功,扫码报名截止时间为62712:00,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3. 不服来辩报名二维码

    2.时间和地点。不服来辩复活赛时间为628日(周二)14:30-18:00,签到地点为四川大学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平台(科华北路141号)二楼创客咖啡。

    3.复活赛的复活机会为20-25%。请自备电脑展示PPT(路演8分钟、提问和回答12分钟左右)。科转类项目鼓励指导教师参加面谈。

    4.待“不服来辩”活动结束后,统一公布进入校赛集训营的名单。集训营将于71-79日分组进行,710日将举行最终的校金争夺赛,请提前做好现场答辩准备。

     

    附件:第八届四川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入围赛结果公示名单

     

    教务处   

    202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