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本科生赴英国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参加2023年暑期线下学分课程项目("大川视界”)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3-02-21 点击次数:

    为适应高等教育国际化的新趋势,推进我校人才培养国际化战略,加强与英国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联合培养本科生的工作,学校将于2023年暑期选派本科生赴英参加“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暑期线下学分课程项目”(详见附件1、2、3)。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暑期课程项目简介

    奥利尔学院(Oriel College)是于1326年由英格兰国王爱德华二世建立,是牛津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这座学院与皇室有着不解的渊源,是牛津最古的皇家学院。几世纪以前,也被称为国王学院。本次课程由牛津学奥利尔学院主办,全球招

    2012年以来,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5000名海内外一流校学生参加过该课程。2023年暑假开设四期,一期2周,每两周选择一门专业课。每位学生在5个学科板块18个不同的专业学术课程中可自主选择一门与全球学生起进学习。此课程由奥利尔学院学术委员会督导,每周穿插跨学科专题讲座。学习期满,进行考试,由奥利尔学院向学生签发结业证书和学分成绩单。

    课程五大板块:法律、经济和管理、哲学与政治、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文学和历史。

    同时,为配合课程学习,提高学员在世界知名学府的沉浸式体验,课程也包含系列的参观游览和文化体验活动。

    课程官方网页:

    Summer Institute at Oriel College, Oxford

    http://oxfordsummerabroad.com/

    二、项目说明宣讲会安排

    202339(周四)晚上7-8

    会议平台:Zoom

    会议号: 876 8408 7811

    会议密码: 585484

    Cindy Chen(陈师): 021-6218 1905/ (0) 137 6114 8794

    QQ: 3204500490

    三、项目开展时间

    202372-2023826(共4期),学员每期(2周)可选门专业课。

    期:72- 715

    期:716- 729

    第三期:730- 812

    第四期:813- 826

    四、申请条件和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的在校本科生(毕业年级学生除外);

    2.学习成绩优良,GPA≥2.5;

    3.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能力,能适应英语授课(建议外语水平:托福ibt 85分及以上;雅思6.0分及以上;学英语四级530分及以上;学英语六级510分及以上或同等英语);

    4.有相应的经济能力,能承担在英学习、生活的费用;

    5.学生在国外学习期间,应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对方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接受对方学校的管理。

    五、相关费用

    1.学费:

    一期(2周):3290英镑(原价),四川大学学生享受400英镑的费用减免,即2890英镑,3月15日之前报名第三期或第四期可以额外获得100英镑的优惠。

    二期(4周):6200英镑(原价),四川大学学生享受900英镑的费用减免,即5300英镑,3月15日之前报名第三期和第四期可以额外获得300英镑的优惠。

    2.住宿费及餐费(必选,含早中晚餐,不含周末的午晚餐;单人间):

    1790英镑(2周)/3670 英镑(4周)

    :上述费用不包括:国际旅费、签证费、保险费、在英国期间其他个人消费。

    校内报名方式

    1.校内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3月1424:00(学院审核截止日期为3月1524:00)

    2.校内报名方式:登录教务处国内国际合作交流管理系统http://jxyw.scu.edu.cn:8081/gjjl/,选择 “2023年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暑期线下学分课程项目("大川视界”)”链接进行在线申请。

     

    特别提醒:

    1)请务必下载登录界面操作手册后进行操作, 若遇技术问题,可打电话13183867686或QQ:1134372115咨询。

    2)为实现项目报名工作流程化、信息化,学院、学校将通过系统完成项目审批(报名学生无需再交纸质材料),请学生在线报名后告知学院教务办,请学院相关人员在系统中于截止日期前完成学院审核。

    3)川大所修课程成绩以系统计算为准,若有疑问,请持成绩单原件与教务处合作与交流科联系。

    咨询电话:教务处合作交流科 85402398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85403287

     

     

    教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