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安排2022年“实践及国际课程周”全英文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06-02 点击次数:

     

    各学院/系: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本学期第19-20周为“实践及国际课程周”。现将“实践及国际课程周”全英文课程信息及选课安排通知如下:

    一、课程设置

    1.为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满足疫情常态化阶段大学生对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的多元化需求,切实提升学生国际竞争力,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学校本年度邀请了来自剑桥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外一流高校的120余位专家学者,开设了120余门线上/线下全英文课程,课程信息详见附件。

    2.学院/系应全程把关,校内老师全过程参与教学活动,确保课程无政治性、思想性、学术性问题。

    3.为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维持良好的教学秩序,线上、线下课程均应充分利用智慧教学环境组织学生集中实施教学,深度开展“探究式”教学,确保课程质量。

    二、选课安排

    教务处将于第16周周二至周四(67日至69日)开放选课系统,请各学院/系组织学生按时完成“实践及国际课程周”选课工作。

    三、联系方式

    合作与交流科:85402398

    教学管理科:85405667

    教学运行科:85404381

     

     

     

     

    教务处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