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本科生参加2022年俄罗斯萨马拉国立大学暑期在线课程项目("大川视界”在线课程)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06-13 点击次数:

    为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满足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对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的多元化需求,切实提升学生国际竞争力,现启动“2022年俄罗斯萨马拉国立大学暑期在线课程项目(“大川视界”在线课程)”选拔工作,相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学校简介:萨马拉国立大学始建于1942年,原名古比雪夫航空学院,位于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著名航天城萨马拉市,主要优势学科为航空航天、电子信息、冶金和汽车制造等。

    2. 项目时间:2022721-84日(两周)

    3. 课程内容:该项目包含3个主题课程,即《俄语语言文化》、《高新技术管理》、《空间材料与技术》,以上主题课程均采用英语授课,每个主题报名人数限30人。(项目详情请见附件1,各主题的详细课程安排请见附件2、34

    4.课程学分:完成相关课程学习可获得相应学分的学习证书,《俄语语言文化》2个ECTS《高新技术管理》4个ECTS《空间材料与技术》3个ECTS

    二、报名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

    3.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英语水平达到CEFR标准B2级,能适应英语授课;

    4.《空间材料与技术》主题限理工科相关专业学生报名;

    5.学生在课程修读期间,应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双方学校在线教学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国家利益、民族尊严和学校荣誉。

    三、 相关费用

    项目费用由学生自理:《俄语语言文化》项目费用为250美元;《高新技术管理》项目费用为290美元;《空间材料与技术》项目费用为350美元。

    四、报名方式

    1.校内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62824:00(学院审核截止日期为202262924:00)。

    (注:请务必先履行校内报名手续,由学校审核通过后,国际处将统一组织学生向俄罗斯萨马拉国立大学报名。)

    2.校内报名流程:登录教务处国内国际合作交流管理系统http://jxyw.scu.edu.cn:8081/gjjl/ ,选择2022年俄罗斯萨马拉国立大学暑期在线课程项目(“大川视界”在线课程)”进行在线申请。

    特别提醒:

    1)请务必下载登录界面操作手册后进行操作, 若遇技术问题,可打电话1863897019319833673905 QQ:20261100652778525059咨询。

    2)为实现项目报名工作流程化、信息化,学院、学校将通过系统完成项目审批(报名学生无需再交纸质材料),请学生在线报名后及时告知学院教务办,请学院相关人员在系统中于截止日期内完成学院审核。

    3)川大所修课程中文成绩以系统计算为准,若有疑问,请持成绩单原件与教务处合作与交流科联系。

    咨询电话:85402398 教务处

     85407996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