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八届四川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专场赛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06-29 点击次数:

    各学院(系)及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22号)的安排,四川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赛道报名已截止,并按照计划顺利推进中,由于《关于公布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入围命题的通知》发布有所滞后,导致部分同学有强烈的转换赛道或新申报诉求。

    经学校研究决定,将于711日举办第八届四川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专场比赛,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安排

    1.延长产业赛道的报名时间至71024:00,即校金争夺赛结束当天。所有参赛团队都须在国赛报名平台(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https://cy.ncss.cn/,简称大创网)上进行报名,报名时选择产业命题赛道,《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入围命题名单》见附件1,网上报名只需提交网评版PPT(商业计划书模板见附件2)。

    网上报名成功后,参赛团队须填写《第八届四川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见附件3)电子版和纸质版(所有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需签字),于71212:00之前提交至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系)。经学院(系)审核后,填写《第八届四川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汇总表》(见附件4)并盖章,请将报名表、汇总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扫描件于71218:00前发送到cxcy@scu.edu.cn。校赛参赛项目负责人、团队成员、指导教师姓名及排序等信息,均以学院(系)报送版本为准,一经报名,不能更改。学院(系)推荐并在国赛官网报名成功的项目方可进入校赛。

    2.鼓励主赛道、红旅赛道被淘汰的项目转到产业赛道,亦鼓励师生团队新报产业赛道,报名产业赛道的师生均不计入大赛报名限项规定。

    二、参赛须知

    1.产业赛道专场赛项目展示时间5分钟(含视频展示、实物演示等),剩余1分钟时老师会举牌提醒还剩一分钟;时间到时直接提醒时间到并结束答辩;回答评委提问3分钟。

    3.产业赛道专场赛,通过答辩直接决出校赛一、二、三等奖,已直接晋级校赛集训营的项目如未获得校金将拟授校银,通过复活晋级校赛集训营的项目及其他转赛道或新报名项目按照现场评分排序获评一、二、三等奖,不及格项目不授奖。原则上校金项目将推荐省赛。

    三、竞赛信息交流渠道

    四川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信息发布微信公众号:四川大学e教务;

    四川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官方QQ群号:1003115773(学生1群,已满)、663114532(学生2群),228558107(教师群)。

    联系人:翟老师、何老师,85400031,邮箱cxcy@scu.edu.cn

    附件1: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入围命题名单

    附件2:产业赛道项目商业计划书模板

    附件3:第八届四川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

    附件4:第八届四川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汇总表


    教务处  

    202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