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报名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07-04 sjk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2022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精神和四川赛区组委会通知,“2022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22年竞赛的时间确定为 9 月 15 日(周四)18 时至 9 月 18 日(周日)20 时

    二、组队原则

    参赛队的学生必须来自四川大学,原则上鼓励跨学院组队方式。参赛学生自由组队,自愿报名,每队3人。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82624时。

    四、报名方式

    请参赛队队长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四川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竞赛管理系统(http://jxyw.scu.edu.cn:8081/dxsxkjs/),阅读系统操作手册,在线填写报名信息。

    五、报名信息确认

    参赛队长务必于92日上午8:30--下午5:30到望江校区数学学院西103室现场核对报名信息并签字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信息确认,则本次报名视为无效。


    数学学院 教务处 

    2022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