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章书院

关于2014年吴玉章学院学生增补选拔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4-10-10 系统管理员 点击次数:

    为提高四川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吴玉章学院学生选拔及分流管理办法(修订)》精神,吴玉章学院每年将对学生实施淘汰分流工作,同时将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优秀的学生增补进入吴玉章学院学习。现将2014年吴玉章学院增补选拔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参加增补选的学生应为在校二年级(2013级)、三年级(2012级)的学生。

    2.身心健康、体格强健、品学兼优、专业成绩优秀,平均学分绩点大于3.6,或者专业成绩排名在所在专业前5名之列,且2013级修完必修课程总学分大于30学分,2012级修完必修课程总学分大于50学分。无首次考试不及格的必修课程。

    3.学习能力强,有较佳的科研潜力。凡有相关学术成果以及证明自身综合素质的材料,均需提供证明。对符合申请条件且得到知名专家教授推荐的学生在同等条件下可以优先录取。

    二、具体安排

    1.学生采取等额增补,增补学生数量原则上不超过分流淘汰学生数量。

    2.增补选采取学生自愿报名、学院推荐、专家组面试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

    3.报名时间:2014年10月10日至10月20日

    4.报名时必须递交的材料:《2014年吴玉章学院增补选申请表》(见附件)、成绩单(在各个学院教务老师处打印并且加盖公章)、成绩排名证明(盖学院公章)、相关证书复印件及获奖成果证明等。

    申请时须填写2014年吴玉章学院增补选学生汇总表并发送至邮箱:     wuyuzhang2013_2014@163.com,否则视申请无效。

    5.报名地点:江安校区行政楼一楼吴玉章学院办公室

    6.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85996565

 

 

吴玉章学院

2014年10月10日